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报道 >

共享中部崛起红利 江西省副省长吴忠琼会见金恪集团董事长兼CEO王建峰一行

发布时间:2020-07-13 15:07   来源:环球农业网   阅读:(2177 )
导读:近日,江西省副省长、党组成员吴忠琼赴上海考察调研期间,在上海华亭宾馆亲切会见了金恪集团董事长兼CEO王建峰一行。 江西省副省长、党组成员吴忠琼(左)与金恪集团董事长兼CEO王建峰(右)在活动现交谈 江西省政府副秘书长熊科平、省商务厅厅长谢一平、省政府

  近日,江西省副省长、党组成员吴忠琼赴上海考察调研期间,在上海华亭宾馆亲切会见了金恪集团董事长兼CEO王建峰一行。

  江西省副省长、党组成员吴忠琼(左)与金恪集团董事长兼CEO王建峰(右)在活动现交谈

  江西省政府副秘书长熊科平、省商务厅厅长谢一平、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吴井勇、省商务厅副厅长朱元发、抚州市副市长谭赣明、南丰县县委副书记刘海涛等领导同志陪同会见。

  会见现场

  王建峰董事长向吴忠琼副省长等在座领导汇报了金恪集团整体情况以及在赣的投资项目。吴忠琼副省长在听取完汇报后,对金恪集团在江西投资农业、文旅、康养产业以及对当地经济社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金恪集团在做大做强南丰柑桔产业的同时,关注并带动江西其他特色农产品的提升,由省商务厅牵头对接市、县,助力江西发展,共享中部崛起的发展红利。

  王建峰董事长非常感谢吴忠琼副省长以及在座各位领导对公司发展的关心和扶持,感谢南丰县委县政府、蜜桔产业局、商务局及农业银行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南丰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出色的服务意识增强了金恪的投资信心。王建峰董事长表示,金恪集团在特色农产品的打造和运营方面经验丰富,对南丰柑桔产业的改良工作将覆盖短、中、长期,在产业规模增长的同时会更注重品质、品牌和现代化管理。未来,金恪集团将进一步布局投资江西,充分发挥集团产业资本优势,为江西的发展助力。

  金恪集团是一家根植中国、布局全球,聚焦幸福生活产业及服务的新时代实业投资集团。集团拥有文旅康养、农业食品、产业地产、智慧科技、大消费+贸易、产业孵化、幸福通营销、金融业务、产业投资九大产业集群,为人们提供“医、食、住、行、养、娱”全周期幸福生活方式解决方案。集团布局北京、上海、深圳、香港四大总部,开发并运营十万余亩香榧产业基地、近四万亩葡萄酒种植基地、千余亩全国休闲渔业示范基地等多个农业田园综合体、超百家休闲度假连锁酒店等多个领域百余家有竞争力的实体产业。

版权申明:“环球农业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湖南惠农科技有限公司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全部或部分使用、转载、摘编、传播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经本网授权使用的,应当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须注明“来源:环球农业网”。凡违反本条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环球农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产品

热门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