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报道 >

“在有风景的地方培育新经济”震泽(上海)招商推介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9 16:33   来源:环球农业网   阅读:(2159 )
导读:自古以来,桑蚕文化一直是农业文明的重要代表。位于太湖沿岸的震泽镇是中国丝绸名镇,在国内外享有盛誉。12月28日,吴江震泽(上海)招商推介会在上海成功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共苏州市吴江区震泽镇委员会、苏州市吴江区震泽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来自吴江区、

自古以来,桑蚕文化一直是农业文明的重要代表。位于太湖沿岸的震泽镇是中国丝绸名镇,在国内外享有盛誉。12月28日,吴江・震泽(上海)招商推介会在上海成功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共苏州市吴江区震泽镇委员会、苏州市吴江区震泽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来自吴江区、震泽镇的领导、媒体、著名企业代表10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上,震泽发布最新的招商信息。

会议期间,中共震泽镇党委书记顾全发表致辞并进行投资环境介绍。震泽镇人民政府镇长沈俊霞主持会议,来自政府和企业的多位领导出席会议。期间,震泽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卢斌煜进行了招商资源发布。

太湖是中国五大淡水湖之一,优质的生态资源为旅游产业发展提供了天然的基础。长久以来,震泽古镇美景和街间美食都吸引着国内外游客纷纷前往。随着时代发展,在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建设中,吴江震泽迎来了新的机遇。在全面承接上海城市非核心功能的使命下,震泽依托已有农文旅产业的优势,谋划产业创新,引进新奇产品,正在走上快速的发展之路。

本次招商会期间,震泽发布了三大类,十余个项目,面向社会进行招商推介。招商范围覆盖田园乡村、千年古镇、科技新城三大板块。乡村旅游,重要的乡村的生态和乡村的生活,为了提升田园乡村旅游,满足游客的新需求,震泽将村镇企业进行重新谋划。古镇是游客去往震泽的重要原因,针对现有旅游资源,通过招商引资实现进一步提升。依托新技术,打造科技新城是震泽的新使命,震泽通过引进智能制造等实现农文旅生产和服务的全面提升。

在领导和来宾的见证下,上海洛捷5G智慧出行产业及供应链项目、中铁上海局轨道交通配件项目、苏州捷力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太和水环境工程有限公司震泽环长漾特色田园乡村带生态试点项目四个重点项目于现场举办了签约仪式。

市场环境中,农文旅产业与服务业的关系密切。震泽镇在招商项目上保留了延展空间。在旅游景区方面,包含文旅综合体、特色餐饮、精品酒店、民宿、休闲业态等。招商引资是古镇发展的重要通路,把外来资本与本土资源结合,有利于实现招商效果的最大化。

从招商行业分类来看,公寓、度假酒店、汽车贸易、智能制造等领域都在其中。随着新产品的成熟,越来越多得新资源给古镇带来了活力。装配式建筑、智能停车等项目,也在招商范围内,以创新服务实现与上海同步。

震泽在凭借传统桑蚕产业取得优势和品牌效应的同时,不断寻求创新的发展之路。此次招商推介会选在上海举行,以“在有风景的地方培育新经济”为主题,直面上海市游客的需求,通过跨区域的资源整合实现农文旅的全面提升,和区域的全面发展。在全面融入长三角的新时代下,震泽正在践行有风景的地方培育新经济,在社会各界优质资源的参与下,走出一条水乡古镇的产业突破新道路。

版权申明:“环球农业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湖南惠农科技有限公司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全部或部分使用、转载、摘编、传播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经本网授权使用的,应当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须注明“来源:环球农业网”。凡违反本条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环球农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产品

热门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