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报道 >

美好置业新春礼遇,2021份心意感恩全城

发布时间:2021-02-18 16:42   来源:环球农业网   阅读:(1017 )
导读:在喜气洋洋的春节氛围中,美好置业合肥美好云谷路壹号也处处洋溢着温暖,#2021份美好感恩全城#活动温情开展,美好云谷路壹号精心准备的2021份美好心意礼派送全城,为广大合肥市民带来了新春的暖心祝福。 2021份美好祝福,浓情礼遇全城 活动伊始,美好云谷路

在喜气洋洋的春节氛围中,美好置业合肥美好云谷路壹号也处处洋溢着温暖,#2021份美好感恩全城#活动温情开展,美好云谷路壹号精心准备的2021份美好心意礼派送全城,为广大合肥市民带来了新春的暖心祝福。

2021份美好祝福,浓情礼遇全城

活动伊始,美好云谷路壹号便收获一众好评,饱含心意的美好礼品,引发诸多市民的热议。温情满满的公益派送,诸多惊喜的相遇,演绎了节日里的一道动人的风景线。

据了解,在新春佳节期间,美好云谷路壹号更是准备了真挚的拜年祝福视频,以及线上系列年俗祝福海报,用满满的仪式感来迎接新年,让广大市民们通过线上“云拜年”的方式,也能收获亲友间的美好祝福。

年俗新春祝福一经上线,便得到了广大业主与市民的大量点赞留言,让温情在合肥传递,处处可见美好云谷路壹号对一个城市的初心。

美好云谷路壹号,雄踞政务南迅猛发展的热土之上,周边规划地铁3号线云谷路站,坐享地铁带来的价值利好;滨河公园、派河公园B区等荟萃,尽情享受鲜氧生活;更汇聚上派镇幼儿园、肥光小学、肥西实验中学等一站式教育体系,启航孩子璀璨未来;且项目自建约2.4万方商业,不断升级的生活蓝图,注定汇聚全城目光。

壹路完美告罄,领衔定义现象红盘

美好云谷路壹号自项目入市以来,一举一动备受全城瞩目,2020年12月18日首次开盘至今,更是人气如炙,屡开屡罄,以市场看得见的热度,一路演绎当之无愧的红盘实力。从瞩目首开到完美告罄,仅仅一个多月的时间,美好云谷路壹号以引领时代的产品力,创造了一次次现象级热销,收获6.6亿的热销佳绩,在合肥房产市场中脱颖而出,现象级红盘之誉名副其实。

美好云谷路壹号,作为合肥首个A级装配式示范项目,以超越市场标准的全装修作品进行打造,凭借超高性价比与惊艳的产品细节,从项目入市之初,便聚焦全城目光。

作为刷新市场标准的全装配人居,美好云谷路壹号以极致的人居体验,开启合肥房产市场“拎包入住”的新时代。从入户玄关,到餐厨灶具,从客厅沙发,到卧室软装,从墙面瓷砖,到门窗五金,美好全装修产品配置一应俱全。更让人震撼的是,美好云谷路壹号家用品牌皆为一线选材,如恒洁、TCL、欧普等,毫不吝惜成本的装修标准,真正让每一位美好家人轻松入住,瞬时开启美好生活。

三开三罄,传奇不止,是市场对美好云谷路壹号的回应,更是美好装配式住宅产品力的肯定。

新春佳节,美好新启,未来的故事已经翻开新篇,美好云谷路壹号,后续公寓新品即将献映,敬请期待。

版权申明:“环球农业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湖南惠农科技有限公司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全部或部分使用、转载、摘编、传播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经本网授权使用的,应当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须注明“来源:环球农业网”。凡违反本条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环球农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产品

热门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