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报道 >

临高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火龙果产业推荐活动青岛主会场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31 12:43   来源:环球农业网   阅读:(534 )
导读:2020年8月28日(周五)上午,临高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区域农产品品牌推广临高火龙果产业推荐活动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临高县政府办副主任谢广文、县商务局局长 王儒以及县农业农村局 、县扶贫工作办、县招商服务中心、应邀到场的各渠道企业代表和媒体

2020年8月28日(周五)上午,临高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区域农产品品牌推广临高火龙果产业推荐活动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临高县政府办副主任谢广文、县商务局局长 王儒以及县农业农村局 、县扶贫工作办、县招商服务中心、应邀到场的各渠道企业代表和媒体朋友参加活动。

致力打造临高特色产品品牌

发布临高火龙果公共品牌

临高县商务局局长 王儒致辞表示:“近年来,临高县委、县政府按照标准化生产、品质化保障、品牌化运作的要求,围绕市场需求做大做强,努力打造优质的临高特色农产品品牌,促进现代特色农业持续快速发展。本次活动主要为打造临高火龙果公共品牌—龙戏火,推介临高火龙果产业,进一步提升临高火龙果的知名度和竞争力,欢迎各地经销商到临高展馆品鉴交流,合作共赢。”

临高县招商服务中心主任 王宋 发布临高火龙果公共品牌“龙戏火”相关标准。临高火龙果公共品牌的标准使用名称为“龙戏火”,因火龙果形似龙鳞又似火焰球,展现了蛟龙与火焰融为一体,从视觉感官上展现果品的明艳、新鲜。同时,“火”也寓意着临高火龙果的知名度不断提升,火遍国内外,销售红红火火。

临高火龙果公共品牌标准标志以绿色、红色为主要色调,底部农田形似双手托捧着形色俱佳的火龙果,不仅象征临高肥沃土地孕育着高品质火龙果,还代表着果农精心培育高品质火龙果,展现出临高农业蓬勃发展的生命活力。

吉祥物“炎娃”,以火龙果为原型,塑造出一个龙戏火的吉祥物形象。标准口号为:“御果天下品,友客八方甜”,希望临高的火龙果给食客留下深刻的记忆。

临高特色农产品

亮相中国农业创富大会暨2020乡村振兴青岛峰会

今天正式发布的临高火龙果公共品牌“龙戏火”也吸引了许多经销商,纷纷前来咨询,并希望建立合作。

游客们品尝临高火龙果,纷纷表示口感清甜多汁,对此赞赏有加。

临高火龙果、柚子、菠萝蜜、各式天然晾晒的海鲜干货等优质临高农产品亮相于中国农业创富大会暨2020乡村振兴青岛峰会。

本次参展展现了临高农业发展成果,通过展示展销、品鉴试吃等方式与客商进进行精彩互动,进一步扩大了临高农特产品在全国各大地区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为进一步拓展国内及国际市场奠定了基础。

版权申明:“环球农业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湖南惠农科技有限公司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全部或部分使用、转载、摘编、传播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经本网授权使用的,应当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须注明“来源:环球农业网”。凡违反本条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环球农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产品

热门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