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报道 >

讲好中国故事,推广民族品牌 肥城市农民丰收节开幕,肥城桃木上世博签约启动

发布时间:2021-09-02 09:56   来源:环球农业网   阅读:(547 )
导读:2021年9月1日,庆丰收感党恩2021中国肥城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肥城特色优质农产品品牌发布会在肥城市文广大厦融媒体中心成功举行。 会上,中国品牌农业战略推进中心兼中华文化馆农业品牌周活动组委会主任刘鑫淼,简要介绍了第43届(迪拜)世界博览会中华文化馆农业

2021年9月1日,“庆丰收·感党恩”2021中国肥城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肥城特色优质农产品品牌发布会在肥城市文广大厦融媒体中心成功举行。

会上,中国品牌农业战略推进中心兼中华文化馆农业品牌周活动组委会主任刘鑫淼,简要介绍了第43届(迪拜)世界博览会中华文化馆农业品牌周优秀品牌征集活动,并与肥城桃木工艺总商会会长、山东鸿熹文化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来新进行“肥城桃木上世博”合作签约仪式。

据悉,肥城桃木雕刻市场每年销售额接近20亿,在肥城市桃产业乃至中国桃木雕刻行业都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肥城桃木雕刻民俗入选山东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泰山桃木王”品牌入选山东省老字号企业。

作为优秀品牌的代表,“泰山桃木王”将“以弘扬和传播优秀中华文化,促进中国与世界各国的沟通与交流”为使命,走进世博,走向世界。(宫晓晨)

 

上一篇:甜度满分,三亚不可错过的夏日鲜果盛宴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申明:“环球农业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湖南惠农科技有限公司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全部或部分使用、转载、摘编、传播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经本网授权使用的,应当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须注明“来源:环球农业网”。凡违反本条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环球农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产品

热门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