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报道 >

2021年“果树下的约定”采摘节——遇见甜蜜之红花共享农庄

发布时间:2021-04-20 18:32   来源:环球农业网   阅读:(984 )
导读:绿水青山迎宾客,红花含情果飘香 最美人间四月天,4月17日,三亚市农业+旅游系列活动2021年果树下的约定采摘节第四场活动在三亚红花共享农庄举行。活动由三亚市农业农村局、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三亚元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绿水青山迎宾客,红花含情果飘香

最美人间四月天,4月17日,三亚市“农业+旅游”系列活动——2021年“果树下的约定”采摘节第四场活动在三亚红花共享农庄举行。活动由三亚市农业农村局、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三亚元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三亚红花共享农庄协办。

三亚红花共享农庄的百亩火龙果园内,阵阵果香扑鼻而来,果树上坠满了一颗颗饱满的果实,让人垂涎欲滴。慕名而来的市民游客们手挎篮子,一边体验采摘乐趣,一边享受春日芬芳。

“又甜又多汁,这个火龙果比平常在市场上买的都要好,特别新鲜,价格也实惠,以后我还会带孩子过来。”住在三亚市海棠区的市民张女士一边品尝着园区准备的鲜果一边赞叹。据园区工作人员介绍,由于红花共享农庄地处火山盆地,拥有火山灰土壤、火山灰等优质农作物肥料,这里生长的红心火龙果不仅风味甜美,且含有大量的铁、锌等微量元素,营养丰富。

带着5岁的宝宝前来采摘的市民郭女士说:“火龙果是我们常吃的水果,但来了这里之后我们才认识了火龙果是如何生长的,孩子也觉得很新鲜”。从农业推广、普及出发,针对亲子等人群的特点和需求,红花共享农庄还安排了工作人员对园区特色农产品的种植过程进行科普讲解,帮助游客在休闲娱乐的过程中认识、了解农事知识。

水欢鱼跃,果实累累,园区内生产、生态、景观紧密结合。本次采摘节不仅设置了火龙果、百香果、时令蔬菜的采摘环节,还结合红花共享农庄自身产业特色,推出了划船、马术、参观动物园及钓鱼等打卡项目,打造丰富的乡村休闲体验。游客在体验系列活动之余,还可以坐在游船上观赏乡间风光,乘坐电瓶车游览春日美景,感受乡村振兴所取得的成就,体验农家风情。

产业强、乡村美、百姓富,是乡村振兴的愿景和目标。2021年“果树下的约定”采摘节搭建了三亚乡村文旅发展的重要舞台,为全市的乡村旅游增添了活力。红花共享农庄以水果采摘、民宿美食、休闲垂钓、马术训练等项目为支撑,努力打造三亚休闲旅游新亮点,让三亚优质水果走向更宽阔的市场,让更多人感受到属于三亚的热带风情。

版权申明:“环球农业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湖南惠农科技有限公司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全部或部分使用、转载、摘编、传播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经本网授权使用的,应当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须注明“来源:环球农业网”。凡违反本条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环球农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产品

热门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