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报道 >

旺地奇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开盘庆典活动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09 19:28   来源:环球农业网   阅读:(2080 )
导读:在举国欢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在国民经济十四五规划的初始之年,在《乡村振兴促进法》颁布实施之机,此时,在北京国际会展中心,彩虹迎客、贺词高悬;盛世园大厅内,雄狮跳跃、群情激昂;旺地奇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在英联邦塞舌尔共和国主板上市开盘

在举国欢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在国民经济“十四五规划”的初始之年,在《乡村振兴促进法》颁布实施之机,此时,在北京国际会展中心,彩虹迎客、贺词高悬;盛世园大厅内,雄狮跳跃、群情激昂;旺地奇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在英联邦塞舌尔共和国主板上市开盘!

旺地奇源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郭凤娟代表公司,对各位领导、各界同仁,新闻媒体的各位女士、先生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并诚邀全国各行各业有识之士,诚邀到会的各位同仁,利用多种形式投资旺地奇源,合作共事,共筑企业发展之梦。

由六名穿着盛装的代表上台敲锣,六名代表来自不同岗位,有主体公司代表,有少数民族代表,有义务宣传员代表,有大股东代表,有公司本部代表,充分体现了公司多维度融合发展的理念。此时,会场内彩花飞舞,雄狮跳跃,祝愿旺地奇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上市开盘大吉!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贺铿致贺词,祝贺旺地奇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在海外塞舌尔成功上市,然后对当前国内外资本市场作了分析、同时对企业家精神作了阐述、最后对旺地奇源公司寄予厚望。

公司上市保荐机构上海楚丞资本负责人张玉龙对上市全过程进行了解说

 

旺地奇源董事局主席、董事长尹兴东先生,做最后讲话。他满怀激情地回顾带领大家奋斗的历程:“为了这一天,我们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经历了多少艰难困苦!为了这一天,我们走遍了祖国城乡的大江南北、万水千山!为了这一天,我们有心酸、有泪水,我们不离不弃,不屈不挠!为了这一天,我们整整奋斗了五六年,尽管有疫情的肆虐,我们也一样发奋努力,克服来自多方面的压力,始终抗着肩上的使命!这一天,我们终于盼到了!”

在庆典活动中,旺地奇源旗下内蒙古旺地禾源农牧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布仁巴图与上海楚丞保荐公司张玉龙总经理签订上市保荐协议。将在在欧盟的成长市场上市,该公司上市总股本为10个亿。

上一篇:虾-稻香风飘万家 潜城尽带红盔甲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申明:“环球农业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湖南惠农科技有限公司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全部或部分使用、转载、摘编、传播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经本网授权使用的,应当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须注明“来源:环球农业网”。凡违反本条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环球农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产品

热门关键词